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9 新年快乐




再过一天我们就要和2008年说再见了,
所以想对你们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
谢谢你们让我走入你们的生活,
做你们的朋友,
或许我不是你们的最精彩,
但是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第二个,
谢谢你们愿意走进我的生活,
扮演朋友的重要角色,
直到今天你们依然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部分!!!

第三个
谢谢你们这一路走来,
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与鼓励!!!

== 感恩 ==

祝大家
2009
新年快乐



( 文章来着电话信息 )

16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沙发。。yeah

也祝你早日月圆花好

tunadolphi said...

祝你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Vivian Ng said...

我也祝你新的一年一切如你所愿。

婷婷 said...

祝你早日觅得有情郎,happy new year!

PB. Lim said...

happy new year!~

黛丝 said...

Happy New Year。。。

lazy mum said...

新年快乐 :-)

~珊姑娘~ said...

新年快乐^^

安哥爵 said...

多多努力多多精采!

koon said...

来祝你更美丽!

娃娃 said...

宝贝, 新年快乐!!
祝你越来越大大大大大~~~~
哈哈!!

Edwin Chia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Jiaxin said...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candygan said...

新年快乐!!

阙爱芬╭* said...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yuyyu said...

番薯哥,
我也希望啦!!!

tunadolphi,
我也祝你生活愉快!!!

vivian,
谢谢你的祝福!!!

婷婷,
我也很心急的!!!
happy 2009!!!

vincesepten,
happy 2009!!!


黛丝,
happy 2009!!!
CNY有去那里吗???

幼幼,
欢迎你!!!
happy 2009!!!

珊姑娘,
happy 2009!!!
今年有请喝喜酒吗???

爵哥,
希望我们都有个精彩的2009年!!!

koon,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造人成功!!!

娃娃,
还有得大咩???
哈哈~~~
也祝你早生贵子!!!

edwin,
我也祝你生活愉快!!!
happy 2009!!!

jiaxin,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身体健康!!!

candygan,
欢迎你!!!
happy 2009!!!

myfanny,
也祝你生活愉快!!!
happy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