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回来了

各位,
我回来了!!!
由于我的心还遗留在Pulau Pangkor,
所以没心情写文章了!!!
先给大家一个交代!!!



猜猜看那一个是我!!!
猜中没奖喔!!!



12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沙发~~~

没有礼物?? 酱我不猜了... XD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

pink colour baju is u ??

yuyyu said...

娃娃,
猜啦!!!

李逸迷 said...

看来你是没有脸见人的那个。。。

戴黑超的。。。哼

娃娃 said...

好吧, 黑衣戴黑超很酷那个!!
中了吗?? ^^v

婷婷 said...

你那天好像讲你是长头发的哦!。。。
想想看先。。。应该是ping colour旁边那个。。。。

Jiaxin said...

对不起!那天MSN出了问题,忽然间自动sign out,所以。。。很对不起!下次再教你!对不起!
嗯。。。
是不是穿粉红色衣那个?

yoyo said...

粉红pink lady~ 对吗?^_^*v

小薰妈 said...

没奖的吗??
没奖也猜猜吧!呵呵~
应该是中间那两个的其中一个吧??

~珊姑娘~ said...

没奖的啊!!!我要奖品啦 >.<

我猜是黑衣那个咯^^

杨 霓 said...

zomok跟msn的照片不像的!我完全猜不到叻。。我又想猜黑色(跟娃娃)但又想猜pink(跟yoyo)。。唉。。不猜啦!!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快点记录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