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 要事宣布 ~~

各位,
注意喔!!!
我有要事宣布!!!

就是 :
我家装修了啦!!

这都是娃娃的功劳!!!
还替我放了一个cbox!!!
真感谢她!!!
无以为报,
以身相许不懂她要不要呢???
哈~~~ 哈~~~

娃娃 谢谢你!!

14 条美人鱼:

veronica said...

那么快就有圣诞的气氛了!榜哦!嘻嘻。

Jiaxin said...

家装修了比较美哦~
有圣诞气氛。。。

Alice Chong said...

哦~有圣诞气氛呢!!!赞!!!

杨 霓 said...

美美美!!!
几时我表妹那么厉害,还会帮论家装修!嘻嘻

yuyyu said...

veron,
棒呵!!!
你家要来一个吗???

jiaxin,
你的意思是说没装修时不美啦!?
虽然是,
你也不要讲出来嘛!!!
讨厌!!!
(还有, 可以给多一次你的msn我吗??? )

alice,
是娃娃的功劳!!!

霓霓,
你家的全部都是宝!!!

李逸迷 said...

悄悄告诉大家,,

这里装潢了是美了很多。。

其实住在里面的主人。。更~水~。。

你们看走眼咯。。。

tunadolphi said...

你的header很美,Merry christmas~

婷婷 said...

是咯。。。比古李,你终于说了一句人话。

这里的主人很水哦!!!咔咔咔咔咔。。

yuyyu said...

tunadolphi,
Merry Christmas!!!
会在那里庆祝呢???

番薯哥 & 婷婷,
你们两个怎么呢???
同一个比古放屁哪!!!
我跟你们讲,
要是我的猪样曝光了,
我家遭人丢鸡蛋的话,
我就打你们的比古!!!

娃娃 said...

哎哟, 你喜欢就好了~~
吻? 我要!! 还是要湿吻那种, ok??!!!
呵呵呵~~~ 竟然有水查某主动献吻, 真爽!
比古李, 你恨不到酱多的啦~~~

yuyyu said...

娃娃,
湿吻啊???
我们来个够够力的!!!
吻够30分钟!!!

~珊姑娘~ said...

娃娃真好!!!
你家装修后好美呢!!

娃娃 said...

30分钟?? 麻烦预备氧气筒给我...

yuyyu said...

珊姑娘,
谢谢!!!
你家也很水啦!!!
娃娃万岁!!!

娃娃,
氧气筒?!
行。。。
没问题!!!
“大胖人肉氧气筒”!!!
eh sai 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