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Pulau Pangkor之旅

懒了那么多天,
终于回神了!!!

虽说是回神,
其实也只是放几张照片而已!!!
哈哈~~~

懒到。。。。。。

好了, 我们启程了



到了Pulau Pangkor,
先来拍张照片,
看谁最后晒得最黑!!!





唯一的一张全家福

1个男的带着4个美女, 他赚完了

俊男美女篇






美食篇


其实有很多美食的,
可是我只记得吃,
忘了拍照啦!!!

好了,
故事完了!!!
什么???
还没给你知道那个是我!!!
唉~~~
现在给你知道咯!!!
有艳遇那个不就是我咯!!!

看到了吗???
哈~~~ 哈~~~

13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哈哈~~~ 有艳遇哦~~~
不错不错, 还有下文吗??

yoyo said...

样靓身材正。。。。。。哭著回。。。

何声志 said...

yuyyu小妹,我的家乡好玩吗?

杨 霓 said...

美女一名!我是讲你!
还有我老公说那个男的是不是pangkor人,他觉得很面善哦!

李逸迷 said...

不要乱放电。。电费降价咩??

yuyyu said...

娃娃,
人家不要鸟我!!!
所以没下文啦!!!
不过不用紧,
迟点我再过去Pangkor鸟他!!!

yoyo,
不哭~~~ 不哭~~~
我哪有样靓身材正啦?!
你夸奖了!!!
谢谢你啊!!!

何大哥,
玩到不想回,
还留多一晚,
你说好玩吗???
你和霓霓几时再带我过去玩???
嘻嘻~~~

霓霓,
谢谢你啦!!!
那个男的是我朋友的亲戚,
我不懂他是不是pangkor人,
只知道他在pangkor已久了!!!

番薯哥,
我没有乱放电啦!!!
是流电而已嘛!!!
哼。。。。。。

婷婷 said...

美女哦!
他不鸟你?他是不是瞎的?。。。哈哈。。。他又不handsome,我的桐濠比他帅多了。。你也不要鸟他。。。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赚到了!

yuyyu said...

婷婷,
好~~~
我就不鸟他!!!
就鸟你家的桐濠!!!
可以吗???
呵~~~ 呵~~~

vincent,
我赚到什么啦???
我只赚到3kg的肥油!!!
不像你,
赚到一位好老婆!!!
哼。。。

~珊姑娘~ said...

有艳遇!!!!好棒嘛!嘻嘻!!

终于看到你了!!

我猜对了吧!!!!美女一名!

yuyyu said...

珊姑娘,
是呵!!!
你猜对了!!!
送你香吻一个!!!

Vivian Ng said...

谢谢你到我家作客。很不好意思,现在才来。。一来就看到你的靓样了,美哦!已经link你了。

yuyyu said...

vivian,
别这么说!!!
你家舒服嘛!!!
也谢谢你link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