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今天 - 22.12.2008

今天,
对我来讲,
是一个蛮特别的日子!!!


今天,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我的第一次,
就这样献给他们了!!!


今天,
是什么日子???
先让我卖个关子,
迟点才告诉你吧!!!!!

9 条美人鱼:

悦沁 said...

sofa!!!!!

悦沁 said...

我懂,是不是你来我家??应该吧~~~

~珊姑娘~ said...

你的第一次!!!!!!!????????!!??

穎子 said...

我知道我知道。 呵呵~~

Jiaxin said...

嗯。。。
你会去杨霓家吃生锅。。。
对吗?

Vincent Cho said...

你的什么?!!

yoyo said...

over over...报告。。。yuyyu刚刚参观完。。屋子。。。over overr...

娃娃 said...

zomok還沒醉就走人?
基仔有詐型嗎??

yuyyu said...

悦沁,
你好厉害喔!!!
我们小小声,
不要让别人知道!!!

珊姑娘,
是啦!!!
我的第一次啦!!!
迟点会把故事记录下来的!!!

蝴蝶,
嘘。。。。
知道就好!!!

jiaxin,
是去吃汤圆!!!
哇咯咯!!!

vincent,
我的第一次咯!!!

娃娃,
那种酒我喝不习惯喔!!!
不过我相信你讲的那种咖啡应该会很好喝!!!
会去试试!!!
基仔没诈形,
不过他陪了我一整天也很累了,
而且刚才他朋友在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