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离家出走

各位
亲爱的,
可爱的,
深爱的,
不爱的。。。。。。
我要离家出走了,
可是我还是会回来的!!!
你们别丢下我喔!!!

安排已久的trip,
终于在明天可以出发了!!!
之前安排了去那里都好,
可是到最后一定都去不成,
让我激心到!!!

还好,
明天终于可以出发了!!!
要用的东西我也准备好了!!!
有衣服啦, 相机啦!!!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 : 比基尼啦!!!
哇喀咯~~~~~~~~~~~ ( 别拿鸡蛋丢我!!!)
是太阳油啦!!!

好了,
我要快快做完我的工作,
休假去了!!!

11 条美人鱼:

Jiaxin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哦~
记得和我们分享哦~

婷婷 said...

等我))))))我要去。。。

杨 霓 said...

我也要去。。。哈哈哈哈。。我是讲我要去见我的偶像的伯乐啦。。哈哈哈哈

祝你旅途愉快!!不要给比古力看到你的比基尼look,我怕他....哇!!!快快走人了。。bye

李逸迷 said...

穿比基尼??

有你的size咩??

不要笑瓜人。。啊哈哈哈。。。

笑到呕

娃娃 said...

宝贝, 你要走咯?? 哼, 丢下我~~ ><

比基尼?? 我爱哟~~~ 记得给我看照片!!

安哥爵 said...

靓女,
拍照回来。开开心心。

yuyyu said...

jiaxin,
谢谢你啊!!!

婷婷,
好了吗???
我要开车了!!!

霓,
好。。。
我们一起去!!!
什么???
你要去看靓仔不理我???
哼。。。
不要和你好了!!!

番薯哥,
我没穿比基尼,
只是用三片叶子罢了!!!
哼。。。

达令,
没得聊天了!!!
sms喔!!!

爵哥,
我一定会高高兴兴的!!!
谢谢你!!!

tunadolphi said...

Happy holiday!

Alice Chong said...

玩的开心点哦~~~

祝你路途愉快!!!

Kate said...

放心的去玩,顺风顺利,假期快乐

yuyyu said...

tunadolphi, alice, kate :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