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一年 新面貌

2009年的到来,
为了要给自己一种新的心情,
就来给我家换一个新面貌!!!


我家要装修,
就又得麻烦我的达令娃娃了!!!
你们看,
没三两下就让我家给焕然一新了!!!
( 还是我死笨, 不会弄!!?? )
真谢谢你, 达令娃娃!!!


哈哈~~~
这个图片我超喜欢!!!
很像我现在的心情~~~


== 等待爱的女人 ==

你们说像吗???

10 条美人鱼:

Vivian Ng said...

很美哦。。。
等爱的女人?哈哈。。那么就不要老站在bus stop等,站出去一点嘛。。哈哈

Jiaxin said...

你的新家很美丽哦~

在bus stop等哦?呵呵,希望你等到咯~

李逸迷 said...

等待爱的女人。。。

嗯。。。不会蛋姑姑的。。

放心蛋。。。

PB. Lim said...

希望你不会等太久啦!·

婷婷 said...

你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还需要这个咩。。
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祝你心想事成。。

娃娃 said...

不好站太出, 会被车撞, 哈哈!!

宝贝, 希望你很快就截到一辆载着一个帅哥, 给你带来真爱的车. ^-^

Vivian Ng said...

对对对。。。站出去时要看有没有车哦!哈哈!

yuyyu said...

vivian,
什么美???
你要我在那里等啦???
站bus stop又怕等不到,
站出去又怕被车撞!!!

jiaxin,
我也希望可以早点等到!!!

番薯哥,
要等到什么时候啦!!!
呜~~~ 呜~~~

vincesepten,
我已等到够久了!!!

婷,
你讲那个人是你吗???
谢谢你的祝福!!!

达令娃娃,
我也希望那天很快会到!!!

杨 霓 said...

哎呀。。放心啦。。很快你就派红色炸弹给我啦!!

不会等太久啦。。。都有一个“无赖“咯!嘻。。逃))))

yuyyu said...

霓,
可以派红鸡蛋吗???
哈哈~~~
唉~~~
都讲了是“无赖”了,
那会要给人绑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