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霓霓 生日快乐


1月4日是的生日
我一直都没忘记

送上一份生日蛋糕

和我真挚的祝福

大声地和你说

霓霓 生日快乐

14 条美人鱼:

Jiaxin said...

沙發!

Jiaxin said...

哈哈!坐到你家沙發!

我也沒忘記,
生日快樂~

杨 霓 said...

哗!tiramisu!!!我的最爱!!!
很感动叻!谢谢你!!要怎样报答你呢?
送俊俏的张东健给你har....哼!才不要呢?
健健是我的!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啊? 才一块? 不是一粒的??
不够分哦!!! 哈哈~~~

何声志 said...

有心,乖小妹。

安哥爵 said...

我也在这里喊: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真的很开心哦!想请你们吃tiramisu,但我还没学会。。好!等我得空我就做做看har...

candygan said...

tiramisu!我也要 ;p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虽然不认识,
但我也祝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哈比吧副爹。。。杨霓

yuyyu said...

jiaxin,
记得还要去霓霓价喊喔!!!

达令娃娃,
送一块给霓霓就够咯!!!
剩下的我们自己吃嘛!!!
哇咯咯!!!

何大哥,
和你来比我差远了!!!

爵哥,
你才在这里喊,
我都去她家喊了!!!

candygan,
你几时生日啊???

陈志忠,
也去他家喊吧!!!

番薯哥,
小心你比古!!!

霓霓( http://niniyeo@blogspot.com ),
我忘了拿建建的“爱上女主播”啦!!!
气死我!!!
等你的tiramisu蛋糕!!!
~~~ 生日快乐 ~~~

Unknown said...

路过!

顺祝: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祝杨霓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Alice Chong said...

祝霓霓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