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烦 + 忙


最近两个星期,
我忙得不得了!!!

公司最近接了一场工程,
可是因为细节问题,
总是和对方谈不拢!!!
唉~~~
签约之时不知在何时!!!

公司最近收钱也不是那么顺利,
很多的都是要等到15号才知道!!!
不过还好老板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向我们“诈形”,
花红早在这星期就发给我们了!!!
所以希望15号我能做到好成绩给他!!!

我想在来临的两个星期,
我也将会很忙!!!
可是,
我依然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15 条美人鱼:

PB. Lim said...

给了甜头就要做东西给老板咯!~

安哥爵 said...

你是催账还是吹涨?

yoyo said...

+oil oh!!!! *\^o^\**/^o^/**\^o^/*

何声志 said...

有得忙是好事。拿了花红就酱拼命,花红不少吧?哈哈!

李逸迷 said...

哈。。。。不会讲

花红我都米有

yuyyu said...

vinsepten,
有了甜头比较有推动力吧!!!
哈~~~ 哈~~~

爵哥,
我是去催账再让人给催胀!!!

yoyo,
谢谢你啦!!!
我会好好+oil的!!!

何大哥,
人家还没拿花红那时也很拼命工作的!!!
有时太过于忙反而是一种负担!!!
唉~~~

番薯哥,
你就慢慢等吧!!!
应该不会“花红”变“化红”的吧!!!
反正你还有兼职的,
不用怕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好好去干吧=)

娃娃 said...

好在有花红, 再忙也值得.

Jiaxin said...

我没有花红~

yuyyu said...

vincent,
我已在埋头苦干了!!!

达令娃娃,
老板对我们好,
多忙都值得!!!

jiaxin,
你有红包嘛!!!

杨 霓 said...

我也是忙忙忙!!

yuyyu said...

霓,
现在我是
晕~~~ 晕~~~ 晕~~~

Unknown said...

每次的经历是种经验,收集它您会越来越成功!

yuyyu said...

keykok,
我明白你所说的!!!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好烦,公司生意不好,饭碗随时不保。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