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初六之开工日


今天是大年初六,
我起了个大早,
准备到公司开工,
怎知道到了公司,
只见我老板在那边抹地,
原来我公司又漏水了,
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是发生在开工日,
未免也把我气死了!!!

一如往常地,
赌博是在开工日少不了的活动!!!
可是今年运气比较差,
我输了50大两!!!
唉~~~

开工日接下来的节目,
当然是少不了去吃大餐!!!
今年公司选择在甲洞的金山餐厅用餐!!!
在享受美食之余,
我们也不忘享受美酒!!!
结果我的下场是~~~醉了!!!

在睡了一觉醒来时,
我的头和胃都在咚咚锵地在庆祝新年!!!
还有更难受的是,
我肚子很饿!!!
怎么办哪???


14 条美人鱼:

yoyo said...

a??????
沙发???!!!*o*

yoyo said...

哈哈和啊哈哈哈和啊哈
哈哈和啊哈哈哈和啊哈
哈哈和啊哈哈哈和啊哈
哈哈和啊哈哈哈和啊哈

新年第一张沙发哪~~~
来!我猪你爱情顺意!
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还有。。。发发发!!!

Vivian Ng said...

祝你开工大吉。。。yeah!!!

李逸迷 said...

喝醉酒了,有没有dapat啊?

娃娃 said...

可以在office开赌?! 爽哦!!

黛丝 said...

醉倒开工日??
那么high?!?
开心就好。。。^^

said...

你的脸红到~很吓人~因为我真的没看过人喝醉~
嘻嘻^^
那输掉的五十大两有十分之一是我抽牌输掉的……
Sorry arr..
paiseh
ToT

~珊姑娘~ said...

在公司赌博!!这么爽!!!我要!!!

杨 霓 said...

哎哟。。今年忙到今天才有小赌一番,赌了不到一个小时nia,有人就赢到想上云顶博杀!哈哈哈

yuyyu said...

yoyo,
谢谢你的祝福!!!

vivian,
也祝你新年快乐!!!

番薯哥,
dapat到头痛和胃痛咯!!!

达令娃娃,
通常开工我们都没做工的,
只是去拜拜和吃饭而已的!!!

黛丝,
嗯。。。
新的一年,
开心就好!!!

雯,
我是容易醉的人,
嘛脸红红咯!!!
不过你放心,
我是在你走了之后才醉的!!!
哈哈~~~

珊姑娘,
明年约你一起来!!!

霓霓,
谁赢到想上云顶???
叫他等我一起喔!!!

said...

很想看到你的醉样有多令人陶醉~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哦~!
msn当然可以给你啊~
lodestar_tears@hotmail.com
不过…可悲的是……
本黄家大小姐今年考两个大试啊~!!
PMR和UEC~ToT
欲哭无泪……
所以没什么上网了咯~
所以馁~我们有缘就自然会遇见~
嘻嘻^^
=)

安哥爵 said...

你公司一开工就有水.
你也有水,才醉得起.醉美人,饿了就吃.仙家说你越肥越有钱.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感觉很爽啊~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