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忙完了


之前都一直在忙,
忙着打电话追钱;
忙着打电话骂人;
忙着去别家潜水;
忙着装扮自己;
忙着去办年货;
忙着收拾房子!!!
总之就是忙得一塌糊涂!!!


还好今天忙完了,
终于顺了一口气了,
可以准备过年了!!!
可是新年衣还没买到,
怎么办???
那天去买了几件,
可是全都是色的,
叫我怎样去见人喔!!!
唯有寄望明天的败家日了!!!
呵呵~~~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14 条美人鱼:

lazy mum said...

嘻嘻。忙完了,可以开开心心过年了。
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恭喜恭喜。

安哥爵 said...

小妹,不要牛牛捏捏,要大大方方牵一只牛回来!心想事成!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yuyyu要菲律宾种的公牛。。。五bor?

yuyyu said...

幼幼,
是啊,忙完了!!!
现在开心到不行了!!!
哈哈~~~

爵哥,
我那有牛牛捏捏,
我是横冲直撞的!!!
所以现在满头“咖哩卜”!!!
哈哈~~~

番薯哥,
嘘。。。。。。
你要x啊??!!
那么大声!!!
小心我踢你比古!!!
哈哈~~~

娃娃 said...

忙完就好... 新年快乐!

Vivian Ng said...

哈哈。。你真的好忙哦。。。新年好好的休息吧。。新年快乐!!

yuyyu said...

达令娃娃,
明天还要忙去败一点点家!!!
新年快乐!!!
哈哈~~~

vivian,
新年我也要忙着去拜年拿红包啦!!!
你欢迎我吗???
新年快乐!!!
哈哈~~~

yoyo said...

^O^//////
gongxi o.....
zomok 我还在忙??????
55555

PB. Lim said...

干什么打电话骂人?
不要气。。。新年啦!兴奋!新年快乐

何声志 said...

恭喜发达!追求者从你Office排到对面的Jusco!

yuyyu said...

yoyo,
你忙着收红包是吗???
新年快乐!!!
哈哈~~~

vincesepten,
那个王八旦讲话前言不对后语,
不是要骂他咯!!!
现在没生气了,
在期待过年了!!!
祝你新年快乐!!!
哈哈~~~

何大哥,
我能不能贪心一点的,
排到去bandar utama的JJ可以吗???
新年快乐!!!
哈哈~~~

PB. Lim said...

气完就好了!好过年呀!新年快乐

杨 霓 said...

买到新衣服没?有来我家没?哈哈哈。。我真长气!祝你今年行逃花运行到令人眼红红!

yuyyu said...

vincesepten,
新年快乐!!!

霓霓,
初五去你家拜年,
可以吗???
新衣还没买完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