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另一种幸福


无聊的夜晚
一个人傻傻地发呆
原来
宁静
也是另一种
幸福

16 条美人鱼:

安哥爵 said...

热闹也是一种快乐。
大叔祝你有时宁静有时热闹。
那你就有了幸福和快乐!

安哥爵 said...

嘻嘻!以沙发换沙发,抡回你的沙发。

PB. Lim said...

夜晚有时让人觉得幸福,有时也让人空虚。

杨 霓 said...

哗!竟然被爵爷爷抢去沙发!我真没用。。。

有时我也爱一个人静静的听歌,或一个人逛逛街,总之是一个人。。。也很幸福。

李逸迷 said...

宁静原来可以写写几个字就交差了的。。

我刚学会宁静的好处。。谢了。。

Kit Lim said...

一个人的时候,是寂寞还是享受,得看你自己的。

花木兰 said...

哎哟,爵表哥越来越像老顽童了,竟然学人家霸位?哈哈。。。。
幸福只能意会不能言传。。。。。^_^
p/s:偷偷告诉你peter学你写几个字交差。^_^

veronica said...

坦白说har,宁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幸福!!每天我都很期待孩子们上学的那段时刻!只有那短短的3个小时,我才有机会透口气,可以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这样赖在沙发上。发呆也好,看戏也好!我都过得很自在!!

yuyyu said...

爵哥,
我家沙发布用抢的,
慢慢来!!!
你的留言让我感动!!!

vincesepten,
希望你是幸福的!!!

霓霓,
你嘛和爵爷爷一起坐沙发咯!!!
那你有一个人偷偷哭泣吗???
哈哈~~~

番薯哥,
你知道了也不好玩踢爆嘛!!!
还要摆我上神台那个!!!

kit lim,
我想我是享受的!!!

木兰,
嗯。。。
幸福真的是说不出道不尽,
有时还会身在福中部知福哪!!!

veronica,
我也喜欢赖着,
什么也不做!!!
只求那一时的宁静!!!

娃娃 said...

好好享受宁静吧... 等你找到男友或嫁人后就很难享受酱的幸福了...

何声志 said...

幸福女孩

杨 霓 said...

有啊!你不是不知道。哭是我的兴趣之一。
我喜欢看悲情戏的,喜欢哭到连颈都湿湿的。

Vincent Cho said...

失眠了吗?

chewny said...

心静,很最好的境界~

Vivian Ng said...

幸福其实无所不在,只要你心里有,哪里都能寻找幸福。

yuyyu said...

达令娃娃,
我一边喝红酒,
一边享受宁静!!!

何大哥,
你嘛也是幸福男人哪!!!

霓霓,
哭到颈湿湿都不用紧啦!!!
有何大哥会帮你拭泪!!!
幸福~~~

vincent,
没失眠,
在享受宁静罢了!!!

chewny,
我还没能心静啦!!!
那境界离我太远了!!!

vivian,
幸福真的是无所不在!!!
只是看我们会不会珍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