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的 情人节


还有两天,
就是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情人节了!!!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
让我感觉好伤感。。。。。。
毕竟这是我和他分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想起以前和他度过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很昂贵的礼物,
可是只要有他的陪伴,
也让我感觉很温馨和幸福了!!!


如今的情人节,
只剩下我一人孤孤单单地度过!!!

我不知道今年的情人节我会怎样过!!!
也许。。。
我会一个人躲在房里,
静静地。。。
怀念和他的过去吧!!!

25 条美人鱼:

PB. Lim said...

没关系!~一定会找到另一个春天的!~

李逸迷 said...

当晚买多多色酒。。灌醉自己。。。。

~珊姑娘~ said...

补养那么伤感啦!!找些朋友出外玩了吧!!!

yuyyu said...

vincesepten,
我都忘记了和那个春天有约会了!!!

番薯哥,
我买了红酒啦!!!
灌醉自己去。。。。。。

珊姑娘,
出外会触景生情的哪!!!
祝你和你的哈尼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杨 霓 said...

不用紧,我就把我的最爱~翔泽让给你一天!你就尽情享用吧!

Vivian Ng said...

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精彩的,不要那么伤感。你可以约大班朋友一起去狂欢啊!说不定,有意外收获呢!哇卡卡。。。

穎子 said...

我也是一個人過

chewny said...

找几个单身的朋友去玩吧!像以前单身时酱!
加油哦!开心点!

yoyo said...

我昨天的文章就是特别为你而写滴。。。

啊。。蝴蝶也一个人过???
酱呀。。。何家聚赌第二集,要吗??^_^//

日落黄昏 said...

情人节,我也是一个人过,我只是过过一次两个人一起的情人节,想起过去的往事。。。唉!往事不堪回首。。。yuyyu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朋友。。。黑暗过去又是黎明的到来!!!朋友为我们的明天加油吧。介绍一首李逸歌给你听http://www.humyo.com/F/2901933-161298751

黛丝 said...

不要紧,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快乐。。。
思想要正确,乐观就对了。。
你,一定没问题的。^^

yuyyu said...

霓,
谢谢你,
我会紧紧抱着翔泽不放的!!!
哈哈~~~

vivian,
朋友都没空鸟我哪!!!
你要不要出来鸟我一下下???

颖子,
他走了吗???
还是。。。。。。

chewny,
谢谢你!!!
可是我身边单身的朋友没几个喔!!!
唉。。。。。。

yoyo,
感动。。。。。。

哎呀~~~
蝴蝶在kuching喔!!!
聚赌第二集够人吗???

hideakitam,
谢谢你!!!
这是和他分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所以难免有点感慨!!!

黛丝,
谢谢你!!!
我们都要活得精彩!!!

n/a said...

黛丝说得好极了: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快乐。

其实,我们都很清楚,情人节和平常日子没有什么不同。我们照样吃饭,放屁,打喷嚏....yuyyu,明年的这一天,你回头看自己,也许会笑自己傻得可爱。然而,我相信,明年的同一天,你会比今天更加成熟美丽。

我要祝你:不止情人节,而是,每一天,无时无刻,都快乐!

yuyyu said...

夏浪,
你最坏的!!!
看着你得留言,
我莫名奇妙地哭了!!!
真的谢谢你对傻瓜说的这番话!!!

也希望你每天都过得愉快!!!

PB. Lim said...

情人节快乐!~

Kit Lim said...

嘿!不放开过去的话,怎样去找新的未来呀?

我也是一个人过,不过说真的,没有感伤的意思。

加油啦~!

yuyyu said...

vincesepten,
祝你快乐每一天!!!

kit lim,
说真的,
一个人过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向日葵啊伯 said...

早知道昨天就请你一起来吃熊肉喝红酒.真的哦.还吃不完呢.

said...

aiyor
find mie to "pek zau" v you mah
>.<
but i want red wine + sprite de worhx
^^

yuyyu said...

Peter Ngu,
我能不能只喝红酒的???

雯,
厉害了喔!!!
喊我劈酒了哦!!!
时间地点来!!!
我们不见不散!!!

向日葵啊伯 said...

哈.皇帝吃的东西倒没几个人敢吃.肉和牛肉一样.掌嘛...真的是上好的"冬冬".和牛筋也没两样.大家都想试试.但是有胆吃的,的确没几个.

yuyyu said...

peter ngu,
哦。。。
原来是皇帝吃的东西,
我是平民,
难怪我不敢吃!!!
不过说来惭愧,
牛肉和羊肉我也不敢吃!!!

向日葵啊伯 said...

好吧.下回吃"MEE GOREN"的时候再请你咯.多保重.跟你分享我的两个座右铭. 1."路是人走出来的!" 2. "明天一定会更好!!!"

yuyyu said...

peter ngu,
好。。。
我只要mee goreng biasa,
不要mee goreng special滴!!!
谢谢你的分享!!!

穎子 said...

是他回去澳洲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