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金牛年之元宵节快乐


月很圆 花更香
祝你身体更健康
鱼在游 鸟在叫
愿你天天哈哈笑
手中杯 杯中酒
祝你好运天天有
欢乐多 忧愁少
祝大家
元宵节快乐

13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再预祝你情人节快乐。

黛丝 said...

去,去,去抛柑!!
那里可能有我见不到的翔泽!!
哈哈哈。。。
也千万别让nini见到!!^o^

yuyyu said...

珊姑娘,
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再祝你和你的哈尼恩恩爱爱!!!

黛丝,
kl抛了那么多年都没找到,
要去你那边抛了!!!

快走。。。
别让霓霓跟,
不然我连翔泽的屁都没得好闻了!!!

安哥爵 said...

去抛柑,快去快报喜!

yuyyu said...

爵哥,
你还敢讲??!!
你都没接我电话哪!!!
怎样向你报喜喔!!!

李逸迷 said...

抛柑也要抛远远的。。。

你以前可能是抛橙,以为可以包成,怎知道是不成。。。哈

抛柑嫁hor昂啦。。。。

娃娃 said...

带整箱柑去抛, 就不信找不到你的Mr. Right!

Vivian Ng said...

元宵节快乐。。

yoyo said...

我帮你用雨伞捞了很多香蕉了!
^_^v am i clever???
记得来我家拿,趁我还没吃完之前。。。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新年终于在大家不情愿的情况下过完了!

杨 霓 said...

那个yoyo真的是气到我啊!酱贪吃!?怎样找到mr. Right?!唉!!
不过那些蕉有一个是住在Kepong的!21岁nia!!你要吗?还是要那个日本餐的?哈哈哈哈

喂,你的“赌狗论“呢?

日落黄昏 said...

迟来的祝福:元宵节快乐。。。。。。。。。早来的祝福:14/2情人节快乐。。。。

yuyyu said...

番薯哥,
你怎么知道的???
人家是贪心点啦!!!

达令娃娃,
我怕连柑也浪费掉哪!!!

vivian,
也祝你每天快乐!!!

yoyo,
还是你最班耐!!!
现在吃完了吗???

霓,
21岁的我不要啦!!!
人家说我老牛吃嫩草哪!!!
还是要日本餐那个!!!

你放心,
我有拖无欠的!!!

hideakitam,
谢谢你的祝福!!!
也谢谢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