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换blog名

各位亲爱的,
可以帮个忙吗???


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我想开了
所以我那班青春,
美丽又可爱的姐妹们,
就提议我把blog名给换了!!!


你们又怎样说呢???
如果好的话,
我又应该放什么名好呢???
谢谢你的意见喔!!!


另外,
我们部落世界的
老顽童
最近回乡去了!!!
说起这个
老顽童周伯通
真把我给气死,
他竟然把我错认为。。。。。。


30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我第一位。。。sofa 哈哈哈
我提议:等爱的女孩
怎样?口以吗?

Victor Chan said...

“心 花 芳”, 心 开 了, 自 有 芬 芳。

koon said...

美人鱼

veronica said...

我也来给一个:
1)重生的理由
2)跳跃在云端的彩虹


哈哈哈哈!

黛丝 said...

三歪二悠

婷婷 said...

哈哈哈。。。好个三歪二悠 = yuyyu
可爱。。。

杨 霓 said...

哈哈哈。。终於忙完了,也笑饱了!
我第一个想的就是koon写的!
“嘿,男孩,看过来“
怎样?够Q妈?够young 吗?哈哈哈哈哈

yuyyu said...

爵哥提议了两个 :
1.) 优游自在
2.) U转频道

PB. Lim said...

把你错认为谁啦?

veronica的“跳跃在云端的彩虹”很不错!~
就用这个吧!~

yoyo said...

美人鱼2.....koon, give me 5!!!!
或。。。
爵哥提议的优游自在

穎子 said...

不如,叫“重新开始”/“重新生活”?

就让一切从头来过

花木兰 said...

我说:"火鸟重生"最适合你。。。
一来你已重生,
二来可在自己的部落格”鸟“不爽的衰人。
^_^

李逸迷 said...

优游自在

yuyyu=优游

不过我是男的,不是你的姐妹,所以没有话事权。。哈。。。

Anonymous said...

yuyuy:又见曙光,(老土吧!)。。。。。你心想又是这个,你说了好多遍啦。sorry,再来一个(又见彩虹),。。。怎么又是又有又见的,唉!!! 不是哦讲下讲下,我又想到,不如就用(yu见曙光~yu见曙光~或 ~u见见彩虹~U见彩虹。。。也很好一下嚄。跟你的yuyuy有相连啊。

Anonymous said...

我的电脑有点问题,更正一下。。。。。。。yu见曙光。。。u见曙光。。。。或yu见彩虹。。。u见彩虹。

Alice Chong said...

楼上的都是高手。。。我先走了。。。

yuyyu said...

vincespepten,
yoyo,
番薯哥,
alice chong,

你们也帮我想一个吧!!!

小薰妈 said...

我也来一下好了!=)

1.从心出发(有重新出发的同样意思)
2.丫丫空间(丫丫=英文字母的yy)

先想到这些!!下次有想到再来吧!闪~

娃娃 said...

爵哥那个不错, 他也把我误认为...

还是要叫作....

UU美人鱼?

哈哈~~

Vivian Ng said...

要换。。死心的理由,太灰!不然就“爱不需要理由”。。哈哈!

PB. Lim said...

柳暗的彩虹

何声志 said...

"我愿为你开"....嗯....好名好名!

向日葵啊伯 said...

悠悠彩虹?
让原来的小女生坐在彩虹上?

黛丝 said...

三歪二悠

(第二次!)

Vincent Cho said...

不如叫:踏出这一步,就是好的开始。

婷婷 said...

投爵哥的优游自在。。。

黛丝 said...

三歪二悠
(第三次!! 算了。。。。。。。)

守美;“守住翔泽”吧!!

安哥爵 said...

a-e-i-o-you

我下乡回来了.
我蒙了.把yuyyu的sms当成yoyo,
把娃娃当蝴蝶.

接下来说不定把你爸当我妈.

杨 霓 said...

讲真的。。。我觉得爵哥帮你取的名最好听!又有意思。。。我投安哥爵一票!
还有不要理那个hiow 郎,他给的名笑死我!!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uu美人鱼也不错.
你本来就是美人鱼.

后来我又想到a-e-i-o-you
随你.可能你想到更贴切的.
最重要你要走什么路线?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