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想开了

几天前还在自怜自哀的我,

今天终于要在这里大声呐喊了!!!

~~~ ~~~ ~~~


原来没有了他的陪伴,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还是一样地吃饭,放屁和打喷嚏!!!

是对他死心了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他原来不是我的全部!!!

原来我的世界里,

其实还有很多。。。。。。

有爱我的亲人,

有疼我的朋友!!!


yoyo

星期六中午拨个电话给我,

说那天的时间都留给我!!!


还有夏浪

你一番鼓励的话,

让我深受感动!!!


当然还有阿旦

谢谢你今天的陪伴!!!

当然还有谢谢你。。。你。。。

还有你。。。

谢谢你们的留言与鼓励!!!


我想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让他扰乱我的心了!!!

我要活得比他好!!!


35 条美人鱼:

Jiaxin said...

沙发!

Jiaxin said...

哈哈!沙发是我的!

我跳跳跳!

Jiaxin said...

从沙发摔下来了。。。

现在去看文章。。。

哈哈!

Jiaxin said...

想开了就好。。。

认真地想,他可能不是你的全部,
你还有很多支持你,爱你的人!


嘻嘻,今天来帮你灌水~

yuyyu said...

jiaxin小瓜,
被你吓倒了!!!
一个人就把我家给挤满了!!!
厉害!!!

是的,
爱情并不是我们的全部!!!
我们身边还有亲情,友情的!!!
谢谢你!!!

lkf said...

其实最好的报复(如果你要报复)就是活的更好,让他后悔死了。

Jiaxin said...

对呀,
除了爱情,我们还有亲情、友情。

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也会让我们个生活更精彩~!


对了,
其实哦,
你只要把那个奖的图片放在你的部落格就可以了!

yuyyu said...

lkf,
好。。。
就照你意思去做,
让他后悔!!!

jiaxin,
你了不起,
比我还会想!!!
加油~~~

那个呵,
迟点你帮我弄咯!!!
ok???

Jiaxin said...

ok~

黛丝 said...

谁没有谁不能活啊!!?
地球照转,时间照飞。。。。。
你停了吗??
来,一起走!^o^

安哥爵 said...

终於开窍了,好事.

yuyyu said...

黛丝,
我们手牵手, 一起走。。。

爵哥,
现在开窍,
希望不会太迟呵!!!

yoyo said...

恩。。。讨厌
人家那天还想和你吃烛光晚餐呢!
吃饱后才玩滴蜡。。。嘿嘿嘿^<>^//

哈哈,现在开窍当然不会迟啦!!!

何声志 said...

想开了,好事。
但也千万乱乱"开"啊! 哈!

n/a said...

没有男人,日子绝对不会难过;没有半毛钱在口袋,那才叫作日子难过!
尤其是一个年过二十六岁的女子,自己的存款,永远比男人来得有保障。(阿女,你二十六了没?)
如果你真正想开了,2009年,你就勤奋工作,努力赚钱,好好的生活吧!明年今日,当你赞叹自己过了一个丰盛又充实的一年时,可能,连他姓什么,你也有点不记得了!

Victor Chan said...

未 曾 酒 醉 已 清 醒, 来 在 多 喝 一 杯, 就 让 一 切 随 着 酒 精 蒸 发。

yuyyu said...

yoyo,
下次一起吃烛光晚餐!!!
不过呵,
你要先去和霓霓借鞭先喔!!!

何大哥,
我会小心地“开”!!!
没事不乱开,
有事也不乱开!!!
ok???

夏浪,
真的谢谢你!!!
你的一番话,
真让我想清很多东西!!!

阿姐,
我今年27了哪!!!
还有,
忙完你的事情后,
记得要回来找我们喔!!!

victor,
我是醉了无数回才清醒!!!
真蠢~~~
不过这杯,
还是得让我们给干了!!!
干杯~~~
也谢谢你!!!

PB. Lim said...

那很好!~

veronica said...

妳还有一班部落格朋友嘛!来来来!跳起来!!

娃娃 said...

那么是时候换blog名了!

不如开个贴让大家帮你取名字吧!!

哈~~

yuyyu said...

vincesepten,
好呵。。。
那就要和你好好干一杯了!!!

veron,
是的,
我还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现在心情轻松得连天花板也给我跳穿了!!!

达令娃娃,
要咩???
要搞酱大去啊???

Vincent Cho said...

你这样想就对了!

花木兰 said...

女人的世界不会因少了一个男人而毁灭。祝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_^

杨 霓 said...

恩。。。没事就好!会想就好!想开了就好!

~珊姑娘~ said...

对嘛!!!!明天会更好!!没有他的日子一样精彩,对不对!

日落黄昏 said...

yuyyu!我给你的(又见曙光)有没有去听啊。你果然见到曙光了,恭喜你,不妨去听听不错哦,你的写照。。。。。:-):-)

Kit Lim said...

感覺你好像沒有放下醬。

如果是放下了,你今天的部落應該不會有他的出現。

當別人問起時,你才發覺,然後說:“是哦!不好意思忘了留個位子給他。”

哈哈!以後就好好的過日子吧!留個位子給未來的人選吧!

向日葵啊伯 said...

没有死心的理由

现实是…
爱的不是你能娶的.
娶的不是你最爱的.
想的不是你最疼的.
疼的不是你一起的.
睡的不是你最要的.
要的不是你能睡的.
恨的不是你最痛的.
痛的不是你敢喊的.

这就是爱情.

想开了...

人生是!
但要珍惜在你手里的.不管是爱的,痛的,疼的,恨的,想的,睡的还是娶的.都是上天赐给你最好的.唯有过,人生才会”灿烂如彩虹”.

李逸迷 said...

看,你有多么多的知心朋友在你的身边给你支持。。这是多么的感动和温性。。。

而且hor。。而且hor。。。。

你真的是个水查母哦。。。

怕没人要?哈。。。你只要放点风声,

猛男们肯定会从孟加拉排队到印度去。。。。

yuyyu said...

vincent,
是。。。
雨过天晴了!!!

木兰,
谢谢你的祝福!!!

霓,
现在好轻松了!!!

珊姑娘,
嗯。。。
一个人的精彩!!!

日落黄昏,
有去听了!!!
不过想问呵,
那里可以找到歌词???

kit lim,
谢谢你的祝福!!!

Peter Ngu,
爱情真的难以捉摸!!!
我会珍惜上天所赐给我的所有!!!
也谢谢你!!!

番薯哥,
这两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感动 + 温馨 + 开心 + 轻松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劝导和安慰!!!

n/a said...

李逸迷,
哟,第一次看你这么正经又感性...老娘真是有点不惯leh!
你还是做回那个三八又抵死的李逸迷吧!

Anonymous said...

(又见曙光)歌词,李逸主唱。。。。。。。漫慢黑夜已经走完,黎明又见曙光 昨天带走一段辛酸,今天又燃起新的希望 重重云雾已经消散,大地又见阳光 不提过去有多少辛酸,只想把握这一丝希望。*曾迷失在云里雾里,阳光下又找回我自己 要忘掉那一段不如意,一切从头做起。。 漫慢黑夜已经走完,黎明又见曙光 昨天带走一段辛酸,今天又燃起新的希望 *曾迷失在云里雾里,阳光下又找回我自己 要忘掉那一段不如意,一切从头做起。。 漫慢黑夜已经走完,黎明又见曙光 昨天带走一段辛酸,今天又燃起新的希望

Anonymous said...

歌词本来排的很好的,为什么又乱了呢?

杨 霓 said...

yuyyu,
我很想大笑,狂笑,偷偷的笑,痴痴的笑.....贱笑,傻笑,....等等的笑!

行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yuyyu said...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歌词喔~~~

霓,
留着等我去你家才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