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决定了


谢谢大家的帮忙,
都为我想了那么多好听的名!!!


由於太多选择了,
害我都不懂选那个好!!!
搞得我头昏脑胀!!!
在左挑右选,前翻后转下,
终于选择了爵哥起的 悠游自在
( 谢谢你哦。。。爵哥 )
就像大家所说的 :
悠游自在 = yuyyu自在
在加上
达令为我准备的图片,
瓦劳。。。 真他娘的一级棒!!!


还有。。。还有。。。
黛丝提议的三歪二优我也很喜欢!!!
请问我能不能贪心点???
把yuyyu也换去三歪二优呢???
嘻嘻~~~~


最后,
这几天我又离家出走了!!!
你们记得要想念我喔!!!

16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很好很好!!!

优游还是悠游啊???

veronica said...

快点回来!快点回来!期待妳的新家!

黛丝 said...

是三歪二悠!! No 优!!^^

赶快回来换掉。。不喜欢死,死声!!

yuyyu said...

达令,
谢谢你喔!!!

悠游比较好听哦!!!
就放悠游自在了!!!

veron,
我要去找春天,
没那么快回来啦!!!

黛丝,
知道了!!!
没死。。。死。。。声了!!!
达令已帮我弄了!!!
哈哈~~~

杨 霓 said...

决定很好!!来。。。给我5!!!

安哥爵 said...

要好好与我们分享.

娃娃 said...

经过nini的加持, 果然这个家和主人一样水~~

yoyo said...

......*\^O^/* 也!

向日葵啊伯 said...

改的好,改的妙。爽的大家哇哇叫!
喜欢你的照片。
找张照片。。。啊伯和向日葵给我吧。

李逸迷 said...

威力古!!!!!

日落黄昏 said...

终于找到了你喜爱的blog名,【悠游自在】很舒服的名称,快要进入梦乡了,很棒。。。

PB. Lim said...

yeah....新面貌!你选了哦!哈哈。。。从新出发。。从心出发。。。

PB. Lim said...

wa...哇。。哗。。。啊。。。连profile相片也换了!good....good ... good.... and best...

婷婷 said...

赞啦!!!^^

yuyyu said...

霓,
给我一个十来!!!
谢谢你还有何大哥喔!!!
还有,
你讲的那个地方我大概知道是那里了,
不过这次我时间不够,
所以没去到!!!
下次一定会过去的!!!

爵哥,
谢谢你喔!!!

达令娃娃,
也要感谢你这个美女,
才能让我家那么“水”!!!

yoyo,
来一个five嘛!!!

皇帝,
那你有叫吗???
照片我试下找!!!

番薯哥,
不是大本古咩???
嘻嘻~~~

日落黄昏,
原来你比我还悠游自在哪!!!

vincesepten,
是的!!!
一切从新出发!!!
可是你哗得那么大声,
把我给吓晕了哪!!!

婷,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很有活力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