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 你 怎么了

问题出现了。如果我不理它,是不是就不会有问题了???
最近两个月,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你不再像之前,每天都sms给我。不是没看到你sms, 只是不懂你把它寄给谁了!有时sms给你,你也没回复我!!!
和我出去,你也显的心不在焉,你到底把你的心给了谁???
我应该不闻不问地等你回心转意,还是找些死心的理由,让自己死心???

5 条美人鱼:

Vincent Cho said...

是不是沟通出问题了?一定要尽快解决哟。

浚妈妈 said...

这样的情况好像不太好哦!!!
速战速决咯!

yuyyu said...

vincent, 谢谢捧场!!!
死结在那里, 我都搞不清楚!!!



浚妈妈, 欢迎欢迎!!!
我无从入手!!!

平凡的爱丽丝 said...

做最坏的打算吧, 然后大家说清楚, 如果不能说就写囖...不要猜来猜去哦..很辛苦的...

yuyyu said...

平凡的爱丽丝,
欢迎~ 欢迎~
他一直都在敷衍我,
说我乱乱想东西!!!
可是我相信女人的第六感是蛮准的,
所以,
我想还是让大家暂时分开,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