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金马仑

最近不懂是什么关系,
突然很想去玩!!!
想了想,
突然想到我也很久没去过金马仑了。

想当年,
我一年里都去四五次!!!

不管了,
这个星期六,
我一定要上去透透气了!!!

金马仑,
你要等我喔!!!

6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一年去四五次!!!!!!!!!
我到现在才去过一次呢!

yuyyu said...

珊姑娘,
我真得很喜欢金马仑的!!!
总觉地去到那边心情会很轻松!!!
所以有机会,
我们就在金马仑见吧!!!

Vincent Cho said...

去这么多次?你也太夸张了吧?XD

yuyyu said...

vincent,
不会夸张啦!!!
如果你有去那边度假,
你就知道我没有夸张了!!!

veronica said...

很久没去了!最后一次还是6年前!!orz!!!

yuyyu said...

veronica,
欢迎~~~ 欢迎~~~

六年前的金马仑和现在的金马仑应该改变蛮多的!!!
有空应该可以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