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是幸福的

今天的晚餐,
是和家人到外面用餐!!!
想想。。。。。。
也很久没和家人到外面用餐了!!!

看着老爸和老妈在那边打骂悄情,
真受不了他们!!!
( 要学vincent打冷颤了 )

看着两个弟弟,
一个加一碗饭;
一个加两碗饭!!!
哗。。。
原来我弟弟已经长大了!!!

原来。。。 原来。。。
我也老了!!!

不过~~~
我是幸福的!!!

你们说是吗???

5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幸福。
我一直觉得与家人,爱人在一起时最幸福的。我喜欢那种感觉。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你吃多少晚饭?呵呵!

yuyyu said...

珊姑娘,
过去或许我把家人给忽略了,
失去了很多欢乐时光,
从今以后,
我会好好珍惜的!!!

yuyyu said...

vincent,
我吃了半碗饭,
结果又闹胃痛了,
所以又喝不到你的“越南咖啡”哪!!!

Vincent Cho said...

原来是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