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忙。。。忙。。。忙。。。

今天忙到半死,
可是为什么忙了那么多,
我还是那么东西没做完的!!!

paper work 一大堆;
钱 还没追;
货 还没订;
人 还没骂!!!!

天啊!!!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完啊!!!

唉。。。
发泄完了,
又要去继续我的工作了!!!

8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忙得时候来发泄了再去忙,也蛮不错的。嘻嘻。

安哥爵 said...

你真有趣.太闲你又喊闷.

yuyyu said...

珊姑娘,
是喔是喔!!!
发泄完后再去忙,
真的还不错!!!

安哥爵,
怎么帮你补好了心,
却过来我家损我呢???
这就是我嘛!!!
哈~~~ 哈~~~

Vincent Cho said...

加油加油!这里是个发泄的好地方!

婷婷 said...

嗨!yuyyu,我来看你了。。
一直以来我都没来你家,原因是我把你跟另一位博友搞错了,她叫yuyu,而你是yuyyu。。
哈。。所以hor...嘻嘻paisei ,paisei ..

yuyyu said...

vincent,
博友万岁!!!

婷婷,
没关系啦!!!
只要你来坐坐就好!!!
只是,
不懂那位博友yuyu,
会不会介意呢???

chewny said...

WORK SMART 哦!
祝你愉快!

yuyyu said...

chewny,
你也一样要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