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对你多 ”好“

老板, 你别那么不知好歹!!!
我今天是病人来的哪,
一点都不体谅人家!!!
还要我做这个做那个!!!
小心明天你一进公司,
顶上就一桶“屎水”倒下来!!!
再走两步就踏到“蕉皮”跌下来!!!
坐到位子就吃到“图钉”弹上来!!!
哼~~~



菩萨。。。 你可别怪我呵!!!
我是逼不得以的!!!
不然我会睡不着的!!!

4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哈哈,今晚吃香蕉先,明天才又香蕉皮。。嘻嘻。

yuyyu said...

珊姑娘,
香蕉就留给‘他’吃,
等肥死‘他’,
再让‘他’踏到自己丢的香蕉皮,
跌个狗屎样出来!!!!

咔~~~咔~~~

Vincent Cho said...

你现在有好点了吗?

yuyyu said...

vincent,
我现在好多了!!!
谢谢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