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年尾了。。。。。。

看时间,
又年尾了!!!
老板今天暗示我们要开始追payment了!!!
言语间,
老板也表示不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真激心!!!

只是,
老板我想你知道,
那些并不是我工作范围,
如果我越界了,
我的背后就会多了几个洞!!!
我只能趁四周无人,
偷偷的做“无间道”!!!

还好,
你也知道我的问题!!!
你也只是做做样子,
在他们的面前说我几句!!!
为了报答你,
我也只能在这几个月的时间,
努力地追payment了!!!

p/s : 这个老板不是前几天给我咒的那个老板喔!!!

3 条美人鱼: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你的公司到底有多少个老板?

Anonymous said...

你很多老板喔?哈哈。

yuyyu said...

vincent,
珊姑娘,

我应该有八个老板,
不过这个老板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