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假期来了。。。

忙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松一小口气了!!!
其他的,
就等过了假期才算吧!!!
呵~~~ 呵~~~

Raya假期是星期三和星期四,
可是我这个懒人,
连星期五都不想去上班,
所以就请假了!!!
不过,
星期六还是得上班,
因为星期六上半天班,
请假很不值得的!!!
况且, 我也没地方去!!!
唉~~~ 可怜的我!!!

最后,
要祝大家 :

开斋节快乐!!!

3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假期快乐,我也是在假期中!

Vincent Cho said...

公司星期六应该给假你们才对!都没有人做工…

yuyyu said...

珊姑娘,
假期愉快!!!

vincent,
如果公司给我们假期我才怕哪!!!
连大日子都没有早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