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小心我告你

大叔,
难道你送货不包搬货的吗???
难道你是要我自己把那八箱
二三十公斤的箱子自己搬进去吗???

我都请你喝茶了,
你还要跟我大声吗???

还要加多一句:
有什么问题你们不负责任!!!

我现在就给你一句:
你小心我告你哦!!!!!

6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今天又火大了???
那大叔也是的!送货不搬货!

Vincent Cho said...

送什么货?

yuyyu said...

珊姑娘,
那个大叔呵,
看不到靓女的!!!
呕~~~~~~~

vincent,
是concealed flush valve,
你知道是什么东东吗???

Vincent Cho said...

完全不懂…

Vincent Cho said...

不过,可以google找XD

yuyyu said...

vincent,
知道是什么东东吗???
那是sanitary ware 的一种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