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么哥“

么哥 么哥,
你没听过吗???
错了就要认,
打就要站直!!!
你们怎么还是学不乖呢???
往往都是大便不出,
就赖地板硬!!!

你还想当我们笨蛋吗???
等我的superman来时你就知道!!!

5 条美人鱼:

chewny said...

好“激”一下哦!!!
深呼吸!深呼吸!

yuyyu said...

chewny,
是很“激”两下啦.....

~珊姑娘~ said...

chewny,yuyyu,我也来。
很激“三”下叻。。
怎么啦???

yuyyu said...

珊姑娘,
再来激个“四”下,
我就会死翘翘了!!!

听你讲你接下来会很忙,
忙什么呢???
要不要帮忙一下两下三下呢???

~珊姑娘~ said...

哈哈,会忙接下来的节目咯,公司最近超忙的,还有要帮瞌睡公主准备SP的婚礼,还有我哈尼的生日快到了。你可以帮忙给意见,到时看我的部落格,哈哈哈。